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百名博士芜湖行暨紫云英高层次人才对接会举行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承孝安 张锐)11月10日,2022百名博士芜湖行暨紫云英高层次人才对接会活动成功举办。该活动吸引了来自南京大学等高校30多个专业的158名博士踊跃报名,120多名博士现场参加对接会。

为了进一步促进高层次人才与企业代表深入对接,推进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深度融合,活动主办方根据参会博士的专业方向,设置化学材料、物理、航空航天、综合类四个分会场。每个分会场内,市重点企业代表与博士生们密切交流,畅聊行业发展。据了解,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长信科技、奇瑞汽车等22家企事业单位发布了675个博士引才需求岗位。

会后,百名博士走进产业创新馆,沉浸式感受芜湖产业发展磅礴力量,搭乘“凤凰号”游览十里江湾美景,近距离体验城市无与伦比的魅力。据悉,11月11日,参会企业还将邀约意向博士参观企业深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