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紫云英人才之夜”文艺晚会激情上演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李贾 邓健 王牧)11月10日晚,清风朗月。美丽的雕塑公园赤铸书院外,“紫云英人才之夜”文艺晚会激情上演。

此次晚会是2022芜湖紫云英金秋人才周活动内容之一,由市委组织部、团芜湖市委、芜湖传媒中心、市人才发展集团共同组织开展。

由芜湖青年歌手和大学生们共同演绎的原创歌曲《紫云英花开》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整场晚会时尚灵动,动感活力的舞蹈、青春洋溢的歌声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有在芜各高校学子们的倾情演绎,也有外籍友人的给力加持,还有特邀嘉宾的鼎力助阵,台下观众挥舞着手中荧光棒积极互动,气氛温暖而热烈。

灯光璀璨,欢快的演出过程中,还播放了紫云英人才短片、紫云英主题有奖问答,一对领取到芜湖住房补贴的青年夫妻现身“说法”,助力芜湖“紫云英人才计划”的传播。晚会在一曲《芜湖等你来》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图为晚会现场

芜湖日报记者 段天文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