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乐享通航与芜湖钻石飞机达成战略合作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 通讯员 王奕扬 宣文) 11月8日,珠海航展开幕首日,北京乐享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与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携手亮相主会场的“芜湖航空产业园发布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芜湖通航产业发展增添新助力。

根据协议,双方将遵循互惠互利合作理念,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赢”的原则,在通航飞机销售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努力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双方经济效益,实现互利共赢。

乐享通航是一家年轻的通航公司,在今年“十一”启用华东区运行基地——无锡丁蜀机场训练基地,这是乐享通航在国内启用的第三个运行基地,以无锡丁蜀机场辐射整个长三角地区,并构建以京津冀、鲁中南、江浙沪为核心的全国通航飞行网络。今年8月下旬,乐享通航曾带领乐享俱乐部会员访问芜湖钻石飞机,探访、了解飞机制造的重要环节,参观机库中琳琅满目的通用飞机产品,深度了解和感受多发DA42-NG飞机的飞行魅力,不少会员对DA42-NG飞机产生了浓厚兴趣。

记者从湾沚区获悉,近年来,我国加快推进低空空域管理改革,陆续放开低空领域飞行限制,乐享通航通过多年市场拓展和实践积累了大批的飞行爱好者和跟随者,乐享通航与芜湖钻石飞机的强强联合,不仅可以实现市场资源渠道的最大价值转化,也为芜湖培育壮大通航产业进一步蓄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