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云平台正式上线

字体大小:

11月11日至1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将在芜湖举办。本届展会采用“线上线下”双平台模式办会,实现“线上全年有活动,线下三天同欢聚”,推动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贴近市场、贴近大众、贴近互联网。11月9日,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云平台正式上线。

记者了解到,动漫会云平台设有新闻中心、参展指南、周边服务、欢乐芜湖、云上展厅、云上会议等版块,具备参展观展登录注册、展会活动信息发布、展商展品云上展示、重点活动直播和云上会议等多种功能。

通过搭建“云”上展厅,实现动漫会展厅3D线上场景化,开展“云”上展示、宣传、直播产品,多形式发布展商展品信息,为展品供求双方提供“云”上洽谈与交易服务,促进双方线上对接、沟通洽谈。

在“云”上会议版块,通过线上会议连线,各项会议活动开展将不受地域限制,“云”上邀请外地重磅嘉宾参与到线上会议中,可以有效增加动漫会衍生论坛、活动的含金量。动漫会期间,各项论坛及重点活动还将进行“云”上直播,进一步扩大展会影响力。

云平台能够提供贴心的“云”上服务,为参展商及观展人员提供参展指南、周边服务等信息服务。通过电脑、手机,大家可以随时了解到动漫会主要活动日程表、参展指南、防疫指南、展区规划、交通路线、住宿医疗、文旅景点和特色小吃等信息。

闭会期间,动漫会云平台仍将持续为参展商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展会平台服务,打造“永不落幕的动漫交易会”。

大江晚报记者 顾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