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王传福受聘为“芜湖招才大使”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张申尚 张学桥)11月7日,市委书记单向前率队赴比亚迪深圳国际总部开展招商考察,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举行工作座谈,聘任王传福为“芜湖招才大使”。市领导姚凯、吴瑞新参加。

今年5月29日,单向前前往深圳比亚迪就推动双方深化合作与王传福进行深入沟通。不到半年时间,大项目落地投产,新项目积极谋划,双方合作成果不断扩大。

单向前表示,比亚迪是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当之无愧的全球领军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展现了卓越的创新能力、治理能力、抗风险能力,芜湖对比亚迪所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由衷祝贺。特别让人感动的是,王传福董事长在引领比亚迪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始终对家乡怀有深厚感情,不断扩大在芜投资布局,双方合作项目进展顺利、合作态势持续向好。希望比亚迪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芜湖发展,进一步加大资金、技术、人才等投入力度,推动更多产研项目落户芜湖。芜湖作为比亚迪布局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的重要一环,只要有利于比亚迪发展和双方合作,愿尽最大努力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加强合作,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王传福表示很高兴能成为家乡的“招才大使”。他说,比亚迪对芜湖的营商环境十分满意,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愿与芜湖进一步加深合作,扩大在芜投资,推动更多产业配套项目落户芜湖,为芜湖做优做强“首位产业”、打造新能源产业链“生态圈”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