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全程帮代办  企业来点赞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陈旻)“我从其他城市过来,尽管公司很急着开业,但没想到当天能取到营业执照,我深深感觉到芜湖的营商环境很好,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特别好,办事很高效,非常感谢你们。”芜湖智达百联公司负责人李彩云激动地说。

近日,在弋江区(高新区)为企服务中心窗口,李彩云到大厅咨询新开办企业业务,由于不熟悉相关业务,也未准备相关资料,而此时已经到了下班时间。弋江区市监局“帮办代办专员”发现了一筹莫展的李彩云,立刻上前询问情况,并且为其提供全程代办服务。告知开办企业应必备的材料,“手把手”“一对一”帮助其办理。有了“帮办代办专员”出手,李彩云放下了心,很快成功办理完营业执照。

企业的点赞,是弋江区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针对企业在开办、运营、退出全生命周期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弋江区实施了“专人服务、全程帮代办”服务模式,通过成立工作专班,实行全程帮办代办等途径,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帮办、代办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