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第六十九场“畅聊早餐会”举行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张申尚 张学桥)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的首个周六,10月29日,第69场“畅聊早餐会”如约举行。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书记单向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和企业家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领导张东、后名文参加。

6位企业家来自航空产业链各领域。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士斌,海鹰航空通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洪忠,中航新大洲航空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海涵,方正和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李尧琦,江苏赛博空间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周小阳,四川腾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琦等,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的“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畅谈学习体会,把脉航空产业发展,对企业投资芜湖、深耕芜湖谈建议、话憧憬。

认真聆听每位企业家发言后,单向前表示,党的二十大举旗定向、彪炳史册,擘画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意义深远,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迅速、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对引导广大企业保持定力,坚守实体经济,培育以创新驱动为核心的竞争新优势,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制造业是芜湖立市之本、强市之要,航空产业是芜湖面向未来、培育新动能、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重要产业。芜湖将持续提升产业配套能力,推动人才、技术、资本等创新要素加速集聚,加快发展壮大航空产业。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所有企业在芜湖发展遇到困难都能得到回应、萌生想法都有表达渠道,确保在力所能及范围内依照法规政策为企业提供周到贴心的全生命周期集成服务,凝聚合力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全力以赴把芜湖打造成为国内大循环的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枢纽,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