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弋江区第三季度云签约、开工活动举行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近日,弋江区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招商项目云签约、开工活动。参加此次集中签约、开工项目共30个,总投资104.51亿元。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共12个,总投资42.9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个,分别为总投资10.5亿元的斯高德智慧农业自动化成套设备研发与生产基地项目和总投资10.2亿元的职通新型产学研技能人才职业教育培训基地项目。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18个,总投资61.61亿元。其中20亿元以上项目1个,为总投资22.1亿元的中鼎新能源热管理系统及铝箱体研发、生产、销售项目,将进一步完善高新区智能网联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5亿元以上项目3个,分别为总投资5.2亿元的艾龙森新能源汽车部件等研发、生产项目,总投资5.2亿元的鑫氟隆高端氟化工装备研发、生产项目,总投资5.1亿元的永拓湿法同步拉伸锂电池隔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