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单向前与中国铁建客人举行工作会谈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赵云涛 周文瀚)9月21日,市委书记单向前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王秀明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杨正、姚凯参加。

单向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秀明一行来芜表示欢迎,对中国铁建长期以来为芜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中国铁建实力雄厚、技术先进、业务丰富,多年来与芜湖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当前,芜湖发展正处在重要战略机遇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江北开发、城市更新等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芜湖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为中国铁建在芜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王秀明对芜湖给予中国铁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芜湖产业基础好、营商环境优、发展潜力大,是中国铁建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企业将进一步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为芜湖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