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2022年芜湖市城市认知行动正式启动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柳青 文 吴安亚 摄)9月13日下午,由市文旅局、市人社局和安徽工程大学共同主办的2022年芜湖市城市认知行动启动仪式在安徽工程大学举办。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团市委等单位领导以及500多名大一新生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安徽省金牌导游周文为新生们带来第一场宣讲《人民城市 欢乐芜湖》。在同学们对芜湖满怀憧憬、意犹未尽之时,“安徽人游安徽”文旅互动集市开始,独具芜湖特色的“非遗、美食、景区、书房、生活”五大主题创意集市同步开展,19家芜湖文旅企业精彩亮相。精彩的展演、有趣的互动,把芜湖的美食美景、文化魅力尽数展现。

2022年,市文旅局将围绕“美食美景、人文地理、风土人情”等主题,通过宣讲、直播、互动体验等形式,面向所有在芜高校的大一新生开展50场城市认知行动主题活动,让大学生们了解芜湖、爱上芜湖、留在芜湖,为芜湖人民城市建设再添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