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第六十三场“畅聊早餐会”举行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张申尚 张学桥) 9月10日,教师节恰逢中秋节,双节同庆。在铁山宾馆,第六十三场“畅聊早餐会”如约而至,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清华企业家协会长三角分会主席刘圣等7位嘉宾应邀出席。市委书记单向前,市长宁波,市领导张东、后名文参加。

本场早餐会嘉宾多是外地企业家,能在中秋节莅临芜湖共谋合作大计,充分体现了企业家的创业激情、敬业精神。早餐会上,刘圣,中科创星创始合伙人、硬科技概念提出者米磊,旭创技术研究院院长郑学哲,小村科技合伙人、芜湖海沃硬科技基金合伙人李鹏飞,果壳网创始人、CEO姬十三,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副教授白影春等,围绕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资本赋能、人才招引等,谈认识、话体会,提对策、谋合作。单向前、宁波认真聆听各位嘉宾发言,感谢大家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出席早餐会,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单向前表示,各位嘉宾长期关注科技创新发展最前沿和新趋势,锻造了强大的“硬科技”实力。芜湖希望能与各家企业及相关机构加强“政产学研用金”深度合作,用活市场机制,构建合作平台,促进创新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发展,着力提高科技创新的硬实力,为产业腾飞插上“硬科技”翅膀。芜湖将一如既往支持各类企业强化科技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持续吸引项目、人才、技术、资金等要素集聚,千方百计推动产业向价值链高端攀升,加快塑造发展新优势。

获得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的无为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党支部书记魏彬参加了本场早餐会。单向前、宁波表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榜样、强化服务意识,把人民群众满意当作最高褒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见形见效、提质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