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第六十二场“畅聊早餐会”举行

字体大小:

开放创新是芜湖鲜明的城市特征。8月27日,聚焦对外交流合作的第六十二场“畅聊早餐会”举行。省政府外事(港澳事务)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雍成瀚,市委书记单向前,市领导张东、后名文参加。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这个周六的清晨,铁山宾馆里鸟鸣山幽、清风拂面,空气清新宜人。日本日电产(上海)国际贸易公司总经理、日本日电产车载事业本部董事砂岡紘樹,日本价值工程协会中国区总代表、芜湖1%工作法研究院首席代表何晓磊,复旦大学特聘教授、上海巅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顾问刘冉,安徽加布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加布里,安徽中加学校外籍教师皮特,芜湖美威包装品有限公司、芜湖顺成电子有限公司常务董事周锦强等6位嘉宾,高度评价芜湖产业发展、生活环境、政务服务等,表示愿意与芜湖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优化投资布局,延伸扩展供应链、价值链。

单向前认真倾听每位嘉宾发言,感谢大家宣传芜湖的发展变化和美好前景,亲切询问他们在芜湖工作、生活情况。单向前表示,芜湖是改革开放40年发展最成功的城市之一,现阶段更需要进一步加强对外开放,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持续稳增长、促创新、保畅通、扩合作。要积极借助外资外智,加强科研合作,学习外企先进管理模式,同时鼓励本地企业加快“走出去”步伐。要深入践行“1%工作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诚实守信、高效办事为来芜投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雍成瀚说,能长期坚持举办“畅聊早餐会”,充分体现了芜湖优越的营商环境、推动发展的坚定决心,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外事部门要顺应潮流、主动转型,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发展上集聚更多资源,实现更大作为。

(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张申尚 张学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