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宁波会见上海建工一建集团董事长徐飚一行

字体大小:

8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会见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飚一行,就加强合作进行交流。副市长向继辉,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宁波欢迎徐飚一行到访。他表示,芜湖以“双招双引”作为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一号工程”,着力招引重大项目落地,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参与城市建设。上海建工一建集团作为具有重要资质与丰富经验的建筑企业,是助力芜湖发展的“良师益友”。希望你们继续关注、支持芜湖的发展,发挥自身专业领域优势,以湾谷科技园项目建设为契机,带动更多人才和技术团队来到芜湖,用标杆工程、精品工程为芜湖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增添亮色。

徐飚说,近年来芜湖经济增长势头良好,城市建设蓬勃发展,为企业提供了广阔的施展舞台。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芜湖沟通交流,深化资源对接及人才合作,以专业的服务和高品质项目为芜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芜湖日报记者 吕成 冯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