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用诚信赢得口碑 热心公益有大爱

字体大小:

王福仁

在芜湖市家装建材行业,特别是地板领域,20年间,有一个人知名度很高,他就是王福仁,芜湖市久盛地板店法人兼总经理。同时,他还担任芜湖市工商联执委、芜湖市黑龙江商会会长、芜湖市家装协会副会长、芜湖市个私协会理事等社会职务。王福仁在企业经营中以打造品牌与坚守诚信为核心,赢得了市场与口碑。

王福仁是哈尔滨人,在告别“铁饭碗”,经营过一段餐饮事业后,他经亲友介绍后来到芜湖,并决定在此扎根创业。20年来,他的专卖店实现了“地板质量零投诉”。而其中的秘诀,王福仁认为,“就是打造品牌和坚守诚信,经营并不是短期赚钱,挣一笔就跑,要从长远的角度看市场,做生意就是在应有的利益上要保证消费者的利益,要对得起消费者花的每一分钱”。

对于自己事业的发展,王福仁说,“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支持,以及市民的认可,所以我要回报社会”。

如王福仁所言,他在诚信经营的同时也不忘对公益事业尽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当得知无为市有困难儿童、困难大学生需要帮助时,他毫不犹豫予以对接,多次资助帮扶对象顺利上学,他说,“让孩子们能在困难中获得希望并学有所成,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和知道感恩的人,我觉得非常值得”。

2016年芜湖遭遇洪水,南陵县受到较大影响,王福仁毫不犹豫参与到爱心捐赠活动中,总计捐赠13000元物资。近年来,在新冠疫情防控中,王福仁无私助力,得知相关医院口罩等物资紧缺,他立即捐赠万元物资。

除了关爱芜湖当地所需外,王福仁还以芜湖人身份援手受灾同胞,当年四川汶川地震牵动了国人的心,王福仁和家人在第一时间就给灾区汇了款。王福仁又赞助芜湖志愿队赴川救助,之后又组织员工,并通过家装协会进行募捐,玉树地震时他又开展募捐活动。

王福仁对芜湖有深厚的感情,他牵头成立芜湖市东北三省商会,并积极为芜湖“双招双引”做出努力。

(图片由芜湖久盛地板店提供)

大江晚报记者 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