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鸠江区政府与箩筐技术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 邓健)7月19日,鸠江区人民政府与箩筐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基于智能网联的车辆(船舶)自动驾驶项目签约仪式。

箩筐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技术领先的时空智能大数据服务公司,中国领先的位置数据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和高精度地图服务商。企业依托其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基于高精度地图及多源时空智能大数据,建立城市级和行业级全息时空数字孪生系统,积极服务于智慧交通、自动驾驶、智慧公路、车路协同等领域,旗下公司易图通为国内领先的位置服务提供商,在车载导航地图和自动驾驶高精地图领域排名市场前三。

据了解,此次箩筐技术有限公司拟在芜湖进行基于智能网联的车辆(船舶)自动行驶和辅助驾驶系统及相关软硬件的研发工作,利用芜湖当地丰富的优秀人才资源以及长江水系的自然地理条件,完成对船舶自动驾驶系统的研发与实践。箩筐科技项目的落户,是鸠江区实施“双招双引”一号工程以来在招才引智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