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开展“亮剑1号”行动 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

字体大小:

记者从芜湖市公安局获悉,日前,芜湖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代号为“亮剑1号”的社会面统一清查行动。行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全市社会面治安管控,全力推进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深入整治夏季治安突出问题,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行动集中清查重点单位场所及治安复杂区域,严厉打击“黄赌毒”、非法销售和储存烟花爆竹等违法犯罪行为;在重点区域、重要路段设卡查控酒驾、毒驾、违反治安管理等违法犯罪行为,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针对夏季社会治安特点,立足隐患穷尽、问题归零,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要求,紧紧围绕重点区域、重点任务、重点人员,开展全方位、全覆盖清查整治。行动当晚,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分片包干,分赴各单位进行现场督导。

本次行动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1582人、警车393辆,检查各类治安复杂场所2374家,检查车辆3100余辆。

大江晚报记者 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