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高校人才工作联盟成立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田龙 王俊)近日,弋江区(高新区)高校人才工作联盟启动签约仪式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举行。联盟将围绕“十大行动计划”,开展校园招聘、实习创业平台、百企进校园、专家进百企等一系列人才工作,推动更多人才和企业筑梦弋江、圆梦弋江。

据介绍,该联盟的成立是弋江区政府与境内七所高校协同创新,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共同促进区域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积极尝试。签约仪式现场,安徽师范大学作为高校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弋江区委组织部作了主题宣讲,弋江区重点企业代表奇瑞新能源、新亚特电缆、旷野科技就做好校企融合发展、人才育留等作了主题发言,江川人力资源公司介绍了即将上线的“弋江区人才资源共享平台”。

据悉,“十四五”期间,弋江区将深入落实“紫云英人才计划”,启动“3113”人才工程,计划引进超过5万名大学生,建立全要素人才保障机制,全力营造“才到弋江人无忧”的浓厚氛围,让各类人才在弋江创业更加安心、成功更有保障、生活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