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紫云英人才产业对接会举行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 邓健 实习生 杨颖)6月29日,芜湖市紫云英人才产业对接会暨名校师生芜湖行活动举办。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湖南大学等全国28所知名重点高校近百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由市人才发展集团、奇瑞控股集团共同出资组建的安徽紫云英人才咨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该公司的成立是市人才发展集团突出产业需求导向,服务汽车及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重大举措,更是我市围绕首位产业,写好“合作+合资”文章,市场化运作高效招募人才的重要尝试。公司将以“专业服务 价值共创”为目标,聚焦招才引才聚才留才,打造企业人才服务圈。

活动现场,芜湖人才网经过精心策划和筹备,以崭新面貌启用,实时发布汽车及高端装备制造产业125家企业的3200多个需求岗位。据悉,市人才发展集团对原芜湖人才网全新升级,优化了招聘形式、信息智能化匹配、数据追踪与分析、政策融合及用户交互体验等,着力搭建芜湖招才引智最优平台和城市人才服务专属IP。

活动期间,奇瑞商用车、埃夫特、伯特利、瑞鹄模具等十家行业重点企业HR进行推介,并签订高层次人才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宣介芜湖市人才政策;名校师生芜湖行校企直通车活动正式启动。

“我切实感受到芜湖市的大格局、大视野、大手笔。我们将加强政校企三方联动,加强互动,了解招才引智政策福利,积极推介给学生;同时加强与当地企业的联系,围绕芜湖产业链发展,进一步助推院校和企业之间的人才合作,实现政校企共谋发展、合作共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