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投融资双方在繁昌开沙龙 热聊3D打印

字体大小:

6月28日,以“芜中生有 繁请你来”为主题的芜湖市产业基金与投资项目对接沙龙活动(3D专场)在繁昌区春谷3D打印产业园举办。活动由芜湖市投资促进中心、繁昌区人民政府主办。

活动现场,安徽三绿实业、安徽盛赛再制造、安徽哈特三维、芜湖舍达激光、安徽中健三维、安徽盈锐优材等多家企业以现场演讲、当场提问、互动交流的方式开展了项目路演。这些3D打印项目的产业前瞻性,技术先进性,引起投资机构的兴趣,投融资双方就项目的核心技术、人才状况、资金需求、商业模式、市场前景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截至目前,繁昌区已集聚3D打印企业70多家,产品涉及数据软件、专用材料、整机设备、应用服务等多个领域,已成功应用在工业制造、生物医疗、教育教学、航空航天、国防军工等多个领域,被《中国增材制造产业发展报告》确定为“华东地区最大的增材制造产业集聚区”。繁昌3D打印,已成为全市又一张靓丽的“名片”。此次产业基金与投资项目对接沙龙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企业与资本的融合发展,推动繁昌区金融创新和产业升级。

胡芳 汪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