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市政府与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陈旻 张学桥)6月16日,市政府与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中铁四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勃,市领导张东、姚凯,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等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推动相关资源向芜湖市集聚。双方将在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高端装备制造、创新研发基地等配套产业方面开展合作,有序推进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在芜湖市落地,助力芜湖高质量发展和品质建设。双方还将建立定期高层互访、会晤磋商等制度,积极落实合作事项,不断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向纵深发展。

据了解,中铁四局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标杆”成员企业。先后承建了青藏铁路、京沪高铁、沿江高速芜湖至安庆段、芜湖长江大桥等重大基础设施工程。在2021年安徽建筑业企业50强中位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