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第五十场“畅聊早餐会”举行

字体大小:

(芜湖日报记者 张申尚 张学桥)6月3日是端午佳节,上午8时,第五十场“畅聊早餐会”在长江观光旅游码头2楼平台举行,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胜等5位企业家受邀出席。市委书记单向前、市长宁波、副市长姚凯参加。

万里长江奔流不息,节日的芜湖分外美丽。早餐会上,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文胜,芜湖新兴铸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涛,芜湖莫森泰克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玉成,芜湖夏鑫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国,芜湖舜富精密压铸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明海等5位嘉宾,围绕企业在芜投资、产业布局、金融支持、应用场景与数字化转型等话题直抒胸臆、直指问题。单向前、宁波认真听取发言、不时记录,与大家进行讨论交流,对各位企业家踊跃建言、积极献策表示感谢。

单向前向企业家致以端午节的问候与祝福。他说,在各位企业家和社会各方面的关心支持下,早餐会已经举办了50场,取得了良好成效,我们会坚定不移地继续办好办实。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复杂严峻,面对困难和挑战,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锚定目标、坚定信心,抓住6月份这个窗口期和攻坚期,以进击姿态、拼抢状态,全力以赴做好稳经济各项工作,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政策精准直达机制,加强产业链供应链对接,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服务保障企业生产经营。要充分发挥优势,找准工作切入点、发力点,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更多好项目、大项目,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持续增强发展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