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搜

苏州太湖中心mall首批商家签约入驻

字体大小:

8月28日,太湖中心mall品牌发布会暨首批商家签约入驻仪式在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举行,万达影城、星聚会、肯德基、必胜客、屈臣氏、耐克、阿迪达斯、有家酸菜鱼等一大批知名品牌强势入驻,为区域消费注入新的活力。

作为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首个多功能综合性商业中心,太湖中心mall由苏州恒泰集团和苏州太湖城投公司两大国企联手打造,总建筑面积超12万平米,商业可出租面积超3万平米,涵盖了零售餐饮、休闲娱乐、生活配套等多个业态,集聚时尚、健康、精致、智能等于一体,计划于2023年底开业。

近年来,苏州太湖城投公司紧紧围绕度假区文旅+科技“双轮驱动”发展战略,高质量布局配套载体,高标准谋划城市建设,各类项目在一体统筹中加速推进。本次品牌发布会的载体——太湖中心mall,承载着完善区域配套、满足消费需求、塑造城市形象等多方面重任,首批商家的正式签约入驻,标志着太湖中心mall已进入全面开业筹备阶段,对聚集消费人气、提升商业品质、带动区域就业等方面具有重要的品牌引领作用。

苏州太湖城投公司负责人表示,这些知名商家之所以选择太湖、入驻太湖,不仅是对太湖城投和恒泰商管的信任,更是对度假区良好环境、优质资源的认可,太湖城投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太湖中心mall的建设与发展,持续为入驻商家提供全方位、高效率服务。同时,也将以此品牌发布为契机,深化与恒泰集团的合作,强化运营、提升服务,合力打造度假区商业运营管理服务新品牌,助力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

恒泰集团负责人也表示,接下来集团将引进更多优秀品牌,促进消费扩容体质,提升商场消费能级,助力打造太湖之滨的商业标杆。

(记者 汪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