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搜

最快七月!无锡这个新机场即将正式运营!

字体大小:

随着丁蜀通用机场正式运营的日益临近,日前,宜兴市交通运输局和无锡丁蜀通用机场联合举办通用机场净空安全宣传月活动,主动对接净空区相关镇村,多点发放安全倡议书,扎实开展宣传活动。

无锡丁蜀通用机场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通用机场大概在三季度正式运营,快的话七月就能开始运营,良好的机场净空环境对飞机的起降安全至关重要,对周边居民开展净空知识的宣传是非常有必要的。

周边居民表示,我家就住在机场附近,以前喜欢放风筝、玩无人机,通过宣传我知道了在机场附近不能玩这些,我以后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根据相关规定,禁止在民用机场围界外5米范围内,搭建建筑物、种植树木,或者从事挖掘、堆积物体等影响民用机场运营安全的活动;禁止在民用机场净空保护区域内升放无人机、孔明灯,设置超过净空限制高度的吊车等。

此外,工业、科学、医疗设备、电气化运输系统、高压电力线及其他电器装置产生的无线电波辐射,不得对民用机场航空无线电专用频率产生干扰。

为保障无锡丁蜀通用机场的安全运营,宜兴市交通运输部门将联合相关执法部门加强巡查力度,对整个净空区进行全面摸排,做好记录,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解决问题,保障飞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