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活

“民呼我应”办实事,“芜”微不至优环境——2021年芜湖市政务服务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开始啦!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马卉卉 乐活


“民呼我应”办实事

“芜”微不至优环境




图片

2021年

芜湖市政务服务

改革创新优秀案例

评选活动

图片

开始啦!


图片


图片

活动介绍

图片

     为认真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全市以案为戒改作风争先进位促发展动员大会精神,展现我市“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先进经验、 典型做法和工作成效,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政务服务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市直机关工委(市效能办)联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的2021年政务服务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经过推荐征集、线下初评等环节, 51个案例从全市各单位报送的107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进入网络评选环节。

图片


图片

活动规则

图片

1.每人每天最多可投10票。

2.每天每人对同一案例只能投1票。

3.禁止一切刷票舞弊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主办方有权取消该案例参选资格。

4.网络投票期间,主办方不会以任何名义或方式联系候选人及投票人,更不会提出缴费、转账等要求。如遇类似情况,请谨防受骗。

5.根据《关于评选芜湖市2021年政务服务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的实施方案》规定,每个案例得票满2000票,即得到热度分值2分。


温馨提示:投票成功后,投票首页可能因数据缓存原因票数更新稍有延迟,选手详情页面数据会根据投票成功实时更新。


投票时间

2022年4月11日至15日


投票方式

投票地址

图片


图片

主办单位

图片

主办方:芜湖市直机关工委(芜湖市效能办)

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