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活

限地价+摇号!镜湖区2210宗地4月15日拟出让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何素雅 乐活

记者从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获悉,4月15日上午,2210宗地(即镜湖区江源阀门厂地块)拟出让,该地块将采用“限地价+摇号”方式竞拍,起始价4.9亿元。

2210地块位于文化路和赭山中路交叉口东侧,北侧紧邻芜湖站西广场,东至润翔花园小区,占地面积36780.92平方米。根据公告,该地块设定最高限价7.9亿元,当竞买人报价达到最高限价时,如有其他竞买人继续参与,则摇号产生竞得人。公告还规定,该宗地商品住宅(毛坯)平均备案价格上限20000元/㎡。

根据之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的中心城区ZX-07管理单元04街区(江源阀门厂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图则)公示,该地块的住宅建筑高度不能高于60米,不得低于18米,也就是说,该地块未来或建造6层—20层的住宅。

根据公告,该宗地竞得人须无偿代建一条规划支路,长度约150米,宽度约15米。

从区位来看,该地块位于镜湖区核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该宗地紧邻芜湖站西广场、芜湖轨道交通2号线神山口站,赭山路、文化路、弋江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围绕,交通十分便利。配套方面,周边有神山公园、浴牛塘公园、赭山公园等多个公园,赭山小学、梅莲路小学、镜湖幼儿园、27中等多个学校,还有万达商圈、左岸商圈、星隆国际商圈等,配套成熟,生活便利度极高。该宗地将花落谁家?记者将继续关注。( 全媒体记者 苏望 图片来源自然资源与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