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活

市场处:2月实地检查房产中介14家 处理群众矛盾纠纷9起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孙灿 乐活

记者从市场处获悉,2月份,市场处继续加大对房产中介公司和群租房的督查力度,共实地督查中介机构14家,调解处理群众投诉纠纷9起。

2月,市场处接到市相关部门移交线索,芜湖市鸠江区沈巷镇江北尚品小区部分门面房租户将车库改为厨房使用,从事餐饮服务,其行为违反了《商品房屋租赁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该处已前往该小区进行调查,正在按相关程序和规定处理。

此外,该处不断加强对群众信访案件问题的线索摸排,对投诉纠纷进行调解,化解群众矛盾。同时要求各房产中介加强租赁合同网签,实行租赁合同网签备案。

据悉,未来,市场处将继续加大中介机构违规经营线索摸排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保护交易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全媒体记者 苏望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