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活

目光所及 皆是美好 芜湖传媒中心送你一份春节菜单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姚海功 乐活


虎年春节期间,芜湖传媒中心精心策划,用心编排,整合全频道资源,制作了多台精彩纷呈的晚会节目,编排了多部主旋律影视剧,为观众奉上了一道视觉盛宴。

=====================

2022芜湖生活频道百姓春晚

首播时间:芜湖生活频道

1月31日(除夕)18:00



百姓春晚是由芜湖传媒中心生活频道2011年开始精心打造的年度品牌活动,坚持百姓自编自演,以亲民、专业的艺术要求,全媒体呈现一场既原汁原味又具有时代气息的精品晚会。十二年来,百姓春晚以高质量的节目,创意新颖的编排,广泛的参与人数,让市民乐享文化惠民“精神盛宴”,其中唱歌、舞蹈、音乐剧、民俗、小品、武术等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助推芜湖群众文化蓬勃发展。



芜湖市第二届网络春晚

首播时间:芜湖生活频道

2月1日(大年初一) 17:58



芜湖市第二届网络春晚由芜湖市委网信办等部门牵头主办、芜湖传媒中心等具体承办,晚会紧扣“人民城市  共建e家”主题,围绕“人民城市”和“最芜湖”两个篇章,用歌曲、舞蹈、小品、快板等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融入网络语言、融合短视频等网络元素,汇集罗振宇、芜湖大司马、王春雨等网络正能量名人,积极倡导网络文明建设,以时代新风塑造网络空间,号召广大网民携手共建人民城市。



2022年芜湖市少儿春晚

首播时间:芜湖公共频道

2月1日(大年初一)19:00



金牛辞旧岁,瑞虎踏春来!在安徽芜湖,一群可爱的孩子们精心编排了一台属于自己的“少儿春晚”,本次活动由芜湖传媒中心、芜湖市教育局、共青团芜湖市委员会、芜湖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妇联主办,芜湖传媒中心公共频道承办。整场晚会由五个篇章组成,分别是《福虎闹春》《雅韵华章》《星火相传》《欢乐童年》和《春到福来》,其间还穿插全市社会各界对春蕾女童的爱心捐赠环节,孩子们用这种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也将大爱情怀播种在小小心田。



“人民城市 欢乐芜湖”2022年芜湖市新年音乐会

首播时间:芜湖新闻频道

2月1日(大年初一)9:32



一年一度贺岁曲,开启发展新征程。“人民城市 欢乐芜湖”2022年芜湖市新年音乐会演出作品包括管弦乐《春节序曲》、女声独唱《走进春天》、管弦乐《对花》、男声独唱《我的爱人你可听见》、唢呐与乐队作品《黄土情》、女声独唱《祖国万岁》、男女声二重唱《我爱你,中国》、管弦乐《激情燃烧的岁月——交响序曲》、女声独唱《第一船》等十多首脍炙人口的民族经典音乐作品。



2022年芜湖市春节戏曲晚会

首播时间:芜湖生活频道

2月2日(大年初二)12:34



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传承戏曲艺术精粹。紧跟我市聚焦人民城市建设的步伐,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教育局主办的2022年芜湖市春节戏曲晚会将为观众们奉上一道喜闻乐见的“戏曲大餐”。



2021年芜湖市运动会文艺节目集锦

首播时间:芜湖公共频道

2月3日(大年初三)9:30



市运会是我市四年一届最高规格、最高水平、最大规模的体育盛会。第十四届市运会坚持“绿色、低碳、活力、共享”的办赛理念,以“全民市运、乐动芜湖”为办赛主旨。由芜湖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残联承办,本场节目精选了开幕式以及闭幕式上的精彩节目,由部分高校以及幼、小、中阶段教育的孩子们表演,展现了我市近年来的体育教育成果。



“乘风扬帆大江湾  同心共筑教育梦”

2022年弋江区教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

首播时间:芜湖教育频道

2月4日(大年初四)15:00



弋江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优质均衡发展、改革创新发展的理念,持续加大教育投入,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全区教育事业得到长足发展,本次大会充分展现了乘风扬帆大江湾、同心共筑教育梦的主题。



=====================

展现时代新面貌  讴歌人民新创造

主旋律  大题材  荧屏“剧”献!

《江河水》

主演:秦昊、郭涛、阚清子、车晓



该剧讲述了刚到任的新局长江河,在时代浪潮中通过“破”、“立”、和“创”三个阶段大刀阔斧推进改革创新的故事。

播出时间:芜湖新闻频道

每天20:00《红色剧场》两集连播


《中国母亲》

主演:归亚蕾、舒畅、陈龙



该剧根据发生在浙南的一个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一位贫苦的农家妇女王娟含辛茹苦地将四个子女培养成四个博士生的感人故事。

播出时间:芜湖生活频道

每天19:10《生活故事会》三集连播


《二毛驴传奇》

主演:张桐、李明珠、刘钇彤



这是一部披着战争外衣的家庭悲喜剧,通过无名小人物二毛驴的视角,评击民国时期战乱与腐败,表达国人对自由与幸福生活之渴望。

播出时间:芜湖公共频道

每天20:00《王牌连播剧场》三集连播


《大秧歌》

主演:杨志刚、杨紫、王奎荣



这是一部以海阳民俗“大秧歌”为切入点的巨作,讲述乞丐海猫蜕变成大英雄的传奇故事。

播出时间:芜湖教育频道

每天19:30《缤纷剧场》四集连播


恭祝大家虎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