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活

2月9日,我市两宗地将同时拍卖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马卉卉 乐活

记者从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获悉,2月9日,我市将有2宗地块同时进行拍卖,这也将是虎年的首场土拍。

限房价+竞地价  城东扁担河片区再迎土拍

2月9日,城东扁担河东侧1#地块(2201宗地)即将拍卖,起拍价7.3亿元。

该宗地总面积75657.72平方米(其中地块一31817.6平方米,地块二43840.12平方米),为居住用地。

本次竞拍将首次采用“限房价+竞地价”的方式,设定毛坯商品房最高销售均价限价13000元/平方米。根据公告,竞得人还须无偿代建一条规划道路:经三路一横港水系至内环路段,长度约270米,宽度约40米。

该宗地位于炙手可热的城东扁担河片区。目前,城东官陡片区(扁担河以东)的土地综合开发项目已启动,这也是我市首个以"统一规划、统一拆迁、统一收储、统一配套、统一建设、统一供应"为指导思想的综合开发项目。该宗地周边公园围绕,环境优美,旁边围绕着碧桂园黄金时代、伟星天空之城、保利时光印象等新盘,有一定的竞争压力。该宗地将花落谁家,记者将继续关注。

起始价1.2亿元  三山经开区将迎来新年首拍

2月9日,三山经开区白象小区北侧地块拟出让,起拍价1.2亿。这也是三山经开区2022年推出的第一宗地块。

该宗地北至规划支路、南至义和路、西至规划支一路、东至白象路,土地面积132910.05㎡,分为A、B两个地块,其中A地块107988.95㎡、B地块24921.1㎡。

根据公告,地块内需配建一处15班幼儿园及5班托儿班,用地面积不少于12300㎡,建筑面积不少于8880㎡。还须在地块内提供820套面积约90000㎡的商品房,由政府采用限价回购的方式进行回购,回购单价为4100元/㎡。具体房型为建面80-90㎡户型120套,建面110-120㎡户型700套。

该地块周边有白象绿洲幼儿园、芜湖市高安中心小学、横山中心小学、横山农贸市场等配套,生活氛围浓郁,地块距离新兴铸管、集瑞重卡等企业也比较近,片区发展潜力较大。该宗地的推出,将进一步增加该片区的房源供应。  

全媒体记者 苏望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