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31日上午,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政府系统贯彻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许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鲁胜启、张东、秦文涛、曾美、王琳、张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区政府党组和区政府系统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省、市和区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安排,深入开展宣传宣讲、调查研究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结合繁昌实际做好学思践行、转化落地的文章,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府工作各方面和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

会议强调,区政府系统要振奋精神,按照区委决策部署要求,细化工作措施,全力冲刺第四季度。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对标对表,深入分析我区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特殊优势,精准定位,明确工作目标、努力方向和具体路径。要奋勇争先,认真谋划2023年的工作,进一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项目招引建设、提高经开区承载力、提升城市能级、推进乡村振兴、推动绿色转型。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平安繁昌建设,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深入实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效防范和化解风险隐患。要改进工作作风,主动靠前谋划,强化廉洁自律,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全媒体记者 何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