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苑社区:老人绘画喜迎中秋

  9月6日上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繁阳镇西苑社区携手众望养老在西苑社区养老服务站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绘画活动,与社区老年人们共迎中秋佳节。

1662453444783.png


1662453418186.png

  爱心志愿者分工明确,在活动开始前,帮助大家配颜料,洗画笔等,和老年人亲切交流。活动中,手部较灵活的老人家很快就绘画出自己的作品了;有些岁数大一点的老年人会慢点,但在志愿者的协助下也画出了自己喜欢的字画图案。绘画结束后,志愿者邀请大家展示自己的作品,并分享绘画时的感受及想法,有中秋团圆图,美丽的彩虹桥,可爱的小白兔活灵活现......十分动人,大家互相观赏点赞,气氛十分融洽。86的刘奶奶开心地说:“没想到这么大岁数了,还能再拿起笔画画,真的好开心......”

1662453400528.png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老年朋友们在家门口就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同时向社会传递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让社会老龄弱势群体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爱。(汪云 陈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