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争创安徽省文明城区动员大会

  9月3日上午,我区争创安徽省文明城区动员大会在区政务会议中心召开,区长许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永璋,区领导鲁胜启、刘斌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905165621.jpg

  许有龙在讲话中指出,全区各镇各部门要以更加深刻的认识推进创建工作,增强信心和决心,把创建抓细抓实,切实提升繁昌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水平。

  许有龙强调,要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创建工作,加快基础设施大提升,强化交通秩序大整治,加强农贸市场及其周边环境、住宅小区和背街小巷整治,提高各载体文明创建水平。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推进创建工作,扎实开展“精读繁昌”行动,用脚步丈量创建工作成效,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服从统一指挥调度,对一些突出问题,群策群力、合力攻坚,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要注重调动人民群众积极性,让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努力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要跟踪问效,切实加大督查力度,压实创建工作责任,不断开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通报了近期文明创建暗访督查情况,部分单位对照省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任务作了发言。(全媒体记者 石联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