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看点

寒假里,“十二堂发现课”等你听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张清晨 今日看点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为丰富全市中小学生寒假生活,开阔其视野、扩大其知识面,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为学生、家长和老师提供优质教育内容,市教育局依托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打造的“皖新教育直播广场”教育平台,组织开展2022年寒假线上公益系列讲座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针对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活动主题为:寒假十二堂发现课。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讲授十二堂精彩课程,着眼于中小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帮助孩子及其家长发现生命之美、自然之美、科学之美、文史之美、阅读之美、劳动之美、创新之美。

针对高中阶段学生的活动主题为:“皖新十分钟学校”生涯课堂。聚焦高中学生发展指导和生涯教育这一新痛点,在“皖新十分钟学校”网站上增设“生涯课堂”栏目,邀请安徽中学名师团队和安徽省心理咨询协会专家,举办生涯教育专题系列讲座,帮助高中学生认识自我、发掘潜能、优化选择、点亮人生。

大江晚报记者 王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