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暖新闻

烈日下 他们坚守一线为他人排忧解难

字体大小:

不论严寒还是酷暑,驾驶人在路上遇到难处,交警总是那个能及时出现排忧解难的人。当下气温火热,芜湖交警坚守一线,服务群众的心更加滚烫,连日来,温情的一幕不断呈现。

交警帮助驾驶人徒手搬运5000斤散落货物。近日上午,三山区S334省道某路口,一辆红色货车右转弯时不慎将车上货物撒落一地,占据了两股车道。巡查民警经了解得知,刘师傅驾车准备将一车电线送到三山某电器公司,因车内捆扎货物的绳子断裂,导致货物掉出车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两名交警和驾驶员合力将掉落在地上的150余箱约5000斤货物清理完毕,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男子丢包遍寻未果,高速交警往返两市找回。近日上午7时,高速四大队民警巡逻至G50沪渝高速珩琅山收费站时,遇一名驾驶员匆忙跑过来求助,称自己的包遗落在某个高速公路服务区了。民警对驾驶员的路线和时间进行分析,初步判断驾驶员的包应该落在宣城市寒亭服务区,随即带着驾驶员从芜湖辖区前往宣城辖区寻找。在服务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民警将丢失小包交到驾驶员手中。

轿车“中暑”停在高速,交警用自己的水杯解了燃眉之急。近日下午3时30分,芜湖公安交警高速四大队民警巡逻至G50沪渝高速(芜湖段)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原来因水箱温度过高,该车辆无法继续行驶,一家三口被困高速。此处距离前方收费站仅一公里的路程,民警“急中生智”将自己水杯中的饮用水注入水箱帮助降温,随后指导驾驶人发动车辆缓慢行驶,将车辆安全护送驶离高速。

大江晚报记者 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