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太平有爱,值得信赖

字体大小:

2013年3月,客户L女士在太平人寿芜湖中心支公司投保太平人寿福禄倍至B保险给合产品,保险金额为20万元。

近半年来,客户L女士发现颈部有肿物,2023年11月14日至芜湖弋矶山医院检查,经复查确诊甲状腺恶性肿瘤。代理人得知客户的情况后,第一时间拨打公司客服热线95589进行理赔报案,理赔人员知悉客户情况后,第一时间上门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材料。12月25日客户提交申请后,4日后该笔理赔顺利结案,理赔金额20万元。L女士家中经济较为困难,此笔理赔款为客户的后续治疗提供有利的经济支持,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L女士万分感激,不由感叹:“这理赔款真是雪中送炭,不仅是治疗费用最强有力的补充,也是在康复路上有力的支撑!为太平有温度的服务点赞!”

风险无处不在,一份保险能在风险来临时降低客户的损失,为客户及家人带来一份爱。太平人寿芜湖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经理营理念,将客户诉求放在第一位,用高效的服务获取客户满意,将保险大爱传递给更多的人,为更多家庭送去爱与希望。(杜进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