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暖心住院探视,服务赢得信赖

字体大小:

太平人寿芜湖中心支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紧随总分公司脚步,致力于打造差异化、个性化的vip客户增值服务平台,让客户在获得公司保险保障的同时,切身体会到太平人寿的贴心关爱。

J女士,我司铂金级VIP客户,因腰部问题于2023年12月份入院治疗。住院期间,代理人胡经理在朋友圈看到客户住院的消息,立刻与客户主动联系,同时,胡经理也与内勤老师联系,帮助客户申请住院探视服务。在收到服务申请后,客服岗也第一时间与客户确定好时间与地点,与胡经理一同为J女士送上公司的慰问品,并对客户进行慰问。J女士表示对的公司关心表示惊讶与感动。胡经理在探视时也给予客户积极应对病痛的信心,同时,太平人寿芜湖中心支公司客服老师详细地向客户介绍了相关增值服务及申请时的流程。经过这次探视后,客户得到了卓越的客户服务体验,也让客户更加认可保险、认同太平人寿。

太平人寿芜湖中心支公司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做客户美好生活的守护者,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保险服务,给更多的客户送去卓越的保险体验,让更多的客户更加认可保险、认同太平人寿。(江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