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安徽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玎参加指导太平人寿芜湖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大小:

1月16日,太平人寿芜湖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安徽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玎,芜湖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芜湖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海峰主持。

太平人寿芜湖中心支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认真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并组织党员干部员工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深学细悟党的理论,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刘海峰代表支委班子汇报了太平人寿芜湖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率先开展自我批评,带头找差距、查不足、析原因,虚心接受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其他党员依次开展了严肃、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记录下来,虚心接纳,同时表态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积极改正。

在认真听了大家的发言后,丁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要求党支部进一步巩固好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并提出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争做模范先锋,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个工作指示。她表示,当前各项工作千头万绪,任务艰巨繁重,大家要克服“推、拖、绕”心理,干好自己该干的事,促进问题更好更快解决。希望太平人寿芜湖中心支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创造性谋划发展思路。

刘海峰在最后的表态发言中表示,太平人寿芜湖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班子合力,加强自身建设,理清发展思路,抓好工作落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会议期间,太平人寿芜湖中心支公司党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朱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