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太平人寿芜湖中心支公司开展“太有福——母亲节”线上活动

字体大小:

为助力业务发展,配合业务条线近期的业务主旨,提升客户的活动体验,太平人寿芜湖中心支公司于5月10日-5月15日期间,开展为期一周的以母亲节活动为主题的线上客户服务活动。

从十月怀胎,到呱呱坠地,妈妈用生命带你来到这个世界,在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全世界的人们都在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对母亲养育之恩的感谢。在母亲节这一天,大家都会给母亲送上不一样的礼物,有贺卡,有鲜花,有为母亲做饭等,来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值此佳节,“家太平”也重磅推出“太有福 母亲节”线上活动,为业务伙伴提供与客户多多连接的机会。

此次活动除了让业务伙伴生成母亲节定制贺卡,还可以进行红包抽奖,生成自己的链接后,转发给客户朋友,送上真挚的祝福,同时客户朋友也可以生成自己想要的祝福贺卡转发给其他朋友,形成祝福闭环。除此之外,为了更好地鼓励业务伙伴积极参与活动推广,公司也为业务伙伴准备了盲盒奖励,领取奖励。

为了能更好地推动本次活动,让业务伙伴充分利用公司提供的资源去服务客户,5月10日起,太平人寿芜湖中心支公司个险、服拓、银保等各业务条线也在早会上积极宣导本次“太有福  母亲节”线上活动。业务伙伴们在自己参与活动的同时,也将活动链接转发至自己的朋友圈和客户微信群中。另外,内勤老师每日也会在太平人寿芜湖中心支公司各大微信群中多次推送活动链接,以提醒业务伙伴们及时参与并转发活动。

从早会宣导就能看出各位业务伙伴对于“太有福  母亲节”活动的认可,他们现场积极参与,领取福利。本次活动为条线蓄客及红五月业务的推动起了很大作用,不仅提高了业务伙伴和客户的体验满意度,也提升了太平的品牌影响。(周洪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