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月2日下午,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及民主评议在该行二楼电视电话会议室举行。该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正副职、县(市、区)支行长,党员群众代表共39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杨志强作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围绕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三个方面展开。述职后,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以及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五个方面共20个小项进行了民主测评。

据悉,为了提升民主测评工作效率和数据统计的准确性,该行通过线上民主测评系统在后台随机生成二维码的形式开展评分工作,参会人员现场随机抽取扫描二维码进行打分。同时,工作人员还将投票进展全过程投影到大屏幕上,保证测评结果客观、公正、公平。(汤荣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