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筑牢反诈防火墙,守住群众钱袋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电信诈骗宣传,筑牢电信诈骗防火墙。工行芜湖江北支行于1月走进周边商户、社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切实提升当地周边群众及网点客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在外拓期间,工行芜湖江北支行员工围绕理财投资基本知识、支付结算安全进行宣传,结合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方式、特点,介绍了该行关于反诈骗特有的保险措施,助力金融消费者树立正确的观念,规避“高收益产品”的诱惑。走进社区,员工宣讲了银行日常接待客户、处理业务及送别客户时遇到的反诈案例,并对如何识别、处理及防范电信诈骗做了深度普及,提升了反诈宣传效果。

同时,江北支行员工在厅堂积极向客户发放宣传单,结合常见的多种诈骗形式,与客户进行面对面交流,并逐一解答各类防诈问题,将电信诈骗的危害、类型和防范要点传递给广大客户,提醒客户要始终谨记对待陌生人“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

此次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切实加强了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识。工行芜湖江北支行将持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为守护好百姓的钱袋子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