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坚决守护好群众利益

字体大小:

旺季以来,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提质增效、推动发展的“根”和“魂”。2023年,芜湖市分行坚持守正创新,加快推动“1234”转型发展,围绕“以客户为中心”这个“正”进行创新发展;通过党委班子带头、机关党员下沉、基层党员冲锋,再鼓干劲,再加压力,掀起旺季攻坚热潮,助推分行高质量发展。

分行党委班子带头攻坚,当好“主心骨”和“领头雁”。新年伊始,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变身首席客户经理,带领消费信贷部走访碧桂园皖东南区域公司、芜湖中丞地产。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2022年市分行累计放款500余笔,金额3亿余元,新的一年双方将继续加强业务合作,共进共赢,推进合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市分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带头深入基层,开展重要大客户营销,推动业务发展。其中党委委员、副行长黄杰副行长带领普惠金融部、城中营销中心走访重要合作单位海慧供应链科技公司,向合作单位送去新年祝福,并谋划2023年海螺水泥供应链贷款项目发展。共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服务方案。我行该项目去年9月初实现全国首单落地,截至目前,累计生成额度2亿余元,投放6千万余元,在总行链接百城项目中表现突出。

机关党员下沉重心,当好“营销员”和“督战员”。市分行通过开展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均结对2-3家市区支行,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轮流到支行帮扶,营销能力强的充当“营销员”,内勤工作熟的顶岗大堂经理,积极充实基层营销力量。

基层党员冲锋陷阵,当好“开拓者”和“战斗员”。各县区党支部书记身先士卒,选取重点客户和难点客户,带头上门营销,

其中南陵县支行党支部走访县财政局,积极沟通再就业开办事宜,目前已达成2月初上会议程;湾沚区支行党支部走访政府相关部门和开发商企业,了解了相关房地产项目销售情况以及收单情况;无为市支行党支部积极走访合作楼盘,营销房贷收单10笔,楼栋监管3栋。繁昌区支行党支部走访碧桂园合作开发商,为2023年房贷收单工作做好基础铺垫。

2023年的战鼓已全面敲响,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的背景下,芜湖市分行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引领带动全体员工积极投入工作,助力旺季各项业务发展。(汤荣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