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开展“立信宣传促企融,春风送来征信暖”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满城花灯庆团圆,万家灯火迎新春。在大家沉浸于春节到来的喜庆气氛中,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根据芜湖市“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宣教活动部署,在人民银行芜湖市中心支行的指导下,统筹组织、多措并举,在全辖范围开展了“立信宣传促企融,春风送来征信暖”征信宣传活动。

走进社区、商户,宣传不断纵深推进

春节期间,金融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多发易发。为保护百姓合法权益,通过在青锋社区户外设立摆台、走访周边商户、发放宣传单等形式,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讲解“征信是什么”“不良信用记录对自己的危害”“花钱就能消除不良征信记录不可信”“如何保护自己的信用记录”,广泛宣传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征信知识,也提醒了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要用心呵护自己的信用记录,进一步拉近群众与征信的距离。活动当天,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50余人次。

走进企业,助推发展暖人心

芜湖鑫科铜业有限公司为该行多年合作企业,以春节期间回访为契机,现场查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的同时,向企业经营者和员工派发了征信宣传材料,耐心讲解企业和个人征信记录的重要性,让大家正确认识征信,提醒其要按时还款以免影响信用记录,同时,大力宣传“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线上查征信,可通过邮储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皖事通APP等线上渠道查询个人征信,简单方便又省时,并提醒对电子渠道使用时的安全,提高对征信风险防范意识。

线上皖事通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力

积极拓展线上宣传渠道,结合支行营业厅醒目位置张贴公示“皖事通”APP信用报告查询,在该行数百人的工作微信群、朋友圈转发等线上宣传,大力推广互联网征信查询,形成线上和线下立体式宣传,提高宣传活动覆盖范围和成效。

此次征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社会公众对征信的知晓程度,有效改善了征信市场环境,同时也树立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后续该行将以本次活动打头阵,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征信宣传活动,助力营造芜湖市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