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字体大小:
编辑:芜湖新闻网

1月17日,由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主办,市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承办的“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黄静莅临现场观赛并讲话。

此次活动,由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党支部的36名党员同志共组成6支参赛队参加,整场竞赛气氛严肃热烈,各参赛队员在竞赛中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配合默契。经过基础必答题、风险抢答题、红歌猜唱题、革命精神体验教学活动等4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后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

黄静书记对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建工作质效,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增强党史学习的思想自觉,把学习党史当成习惯、当成工作、当成责任,在“自觉学、主动学”中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净化思想灵魂、增强能力水平。二要树牢为民服务的政治自觉,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促进、协同发展,积极引导各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三要坚定投身发展的行动自觉,把我们党组织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我们机关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以高质量党建赋能助力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

活动现场,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诗朗诵、唱红歌等环节,带领大家在感悟初心使命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100余人观看了整场活动。

(记者 王松 陈轶敏 柯静 通讯员 王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