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徽商银行芜湖分行与鸠江区人民政府签订政银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字体大小:

1月16日下午,徽商银行芜湖分行与鸠江区人民政府签订政银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鸠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万勇一行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旭东举行工作会谈并见证签约。鸠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束晓伟,徽商银行芜湖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徐志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吴旭东行长对黄万勇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鸠江区人民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徽商银行芜湖分行的信任、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吴旭东行长详细介绍了分行经营状况,并表示徽商银行芜湖分行将始终坚持“服务地方政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的市场定位,以支持区域经济发展为己任,发挥决策高效、产品灵活丰富的优势,在“双招双引”、并购贷款、城市更新、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园区贷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与区政府的全面务实合作,为鸠江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开创金融与地方经济的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新篇章。

黄万勇区长对徽商银行芜湖分行长期以来支持鸠江区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鸠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规划。他表示,虽受疫情、市场环境等因素影响,但鸠江区整体经济发展仍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希望分行继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在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更广范围上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作为地方主流银行,近年来徽商银行芜湖分行始终坚持以支持区域经济发展为己任,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坚持金融为民,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主动助企纾困。截至2022年末,分行存、贷款规模始终位居全市首位,增量再创历史新高,存贷款总规模历史性达到1536亿元,成为芜湖市首家存贷款总规模超1500亿元的金融机构,用实际行动为芜湖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贡献金融力量,是全市唯一一家连续9年荣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一等奖的金融机构。

此次政银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深入围绕加快建设人民城市和“六个现代化芜湖”,落实芜湖市人民政府与徽商银行政银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精神,共谋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是徽商银行芜湖分行致力于打造地方主流银行的生动体现,为推动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