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工行芜湖中山路支行投放首笔大地农商快贷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29日,工行芜湖中山路支行积极推动芜湖分行大地农批市场特色方案落地,实现首笔大地农批市场商户经营快贷的成功投放。

一、及时把握政策导向,密切联系辖内客户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芜湖分行践行国有大行的使命担当。普惠金融是一种责任使命,更是时代呼唤,在特色方案获得省行批复后,靠前指挥,推动方案落实。中山路支行积极响应市行部署,摸排园区内目标客户,了解相关需求。

二、积极推动跟踪营销,加班加点确保落地

中山路支行前期与大地农批市场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园区内一批小微企业在获悉相关产品后向支行表达了融资需求。该行迅速收集客户贷款资料,核实客户资质,落实白名单导入。在工行芜湖分行普惠金融业务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前中后台通力合作、加班加点完成审批环节,并指导客户成功提款,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芜湖分行精准、高效的服务获得客户好评,大地农批市场首笔农商快贷的放款为该特色方案的进一步推动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落实信贷牵引工程,牢筑服务实体本源,提供助企金融活水的信念,积极践行国家促进普惠金融发展的战略规划,不断探索创新发展普惠金融的新思维、新路径,不断做实普惠金融,加大小微企业支持力度,持续发挥国有大行金融主力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