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中国民生银行芜湖分行组织企业客户开展跨境人民币服务方案推介线上会议

字体大小:

为积极响应人民币国际化战略号召,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为目标,民生银行在深耕多年跨境人民币产品服务的基础上,打造了“以场景化为核心,以线上化为导向,以便利化为宗旨”的跨境人民币综合服务方案。为加强跨境人民币在汇率避险和结算便利等方面的优势宣导,增进与客户间交流,近期,芜湖分行积极邀请部分有代表性的进出口企业客户参加总行举办的“本币赢始终”跨境人民币服务方案专题推介视频会。

会上详细介绍了现阶段国际贸易形势,介绍了跨境人民币融资的成本优势、银行及企业角度的政策便利性、资金调拨优势,并分享了合作企业成功案例,同时展示介绍了该行跨境人民币服务方案,深入剖析客户在国际业务中面临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帮助客户在汇率风险、融资成本、结算便利化等方面纾困解难。

推介会结束后,参会企业就跨境人民币融资系列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多家企业表示期待民生银行带来的跨境人民币服务方案,进一步开展跨境人民币业务合作。民生银行与活动现场的客户代表共同发出了“本币优先、便利结算、从我做起”的活动倡议,为积极践行本币优先理念,助力人民币国际化进程许下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