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太平人寿为您保驾护航

字体大小:

Z女士是一家企业的员工,认为自己很年轻,健健康康的,单位福利待遇又好,没有必要买保险。 Z女士的好友H经理是太平人寿芜湖中支的高级经理,从18年开始就努力说服Z女士为自己和家人购买足够的健康保障和医疗保障,在H经理的耐心劝说下,Z女士勉强答应,购买了太平人寿的健康险和医疗险。

其实保险有的时候真的就像一只无形的大手,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及时支援,为我们遮风挡雨。2022年5月Z女士参加单位的体检,乳腺的异常犹如晴天霹雳,让Z女士几乎崩溃,一向健康的自己一直都不敢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这时,好友H经理安慰Z女士,风险来临时,有太平人寿为您保驾护航!H经理上门帮Z女士搜集理赔资料,线上办理秒赔申请业务,短短三天,20多万的重疾理赔款就到账了,在Z女士最无助的时候,太平人寿的理赔款如同寒冬里的一缕暖阳,温暖了Z女士的心,也让她更能安心接受后续的治疗。

Z女士对H经理说:“谢谢你当初坚持让我购买了重疾险和医疗险,要不然这个难关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度过了!感谢太平人寿的热心快速的服务让我后续的治疗没有后顾之忧!让太平人寿为我的健康保驾护航我非常放心!”

我们希望每一个家庭都拥有足够的保险保障,在风险发生时,我们能有足够的信心战胜它!(夏侯露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