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热情服务 诚信理赔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18日,客户丁女士再次因乳腺恶性肿瘤,来到太平人寿湾沚支公司,申请住院理赔。自2021年3月10日,丁女士累计申请理赔27次,赔付住院医疗费用13万余元。

丁女士的保险意识非常强,早在2017年就购买了金无忧重大疾病保险10万保额,2018年又加保了悦享无忧重大疾病保险10万保障,无奈因经济原因两份重大疾病保险没有续交,保单停效,仅仅保留了超e保医疗险保险。因此丁女士无比的后悔,如果两份保单持续缴费,就会获得累计20万的重大疾病保险金。

世上没有后悔药,虽然没有重大获赔重大疾病保险金,但是丁女士依然非常的感激太平人寿保险公司及公司的理赔人员。每次办理出院后,到公司申请理赔,工作人员都非常的热情,服务周到。丁女士的理赔并非一帆风顺,但是遇到问题,工作人员都能及时的沟通解决,并提醒丁女士,办理住院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出院需要准备的材料,以便后续申请理赔。

保险宁可不用,但是有备无患。如果丁女士知道自己会罹患肺癌,相信丁女士无论如何都会续交两份重大疾病保险。没有保险,就像失去动力的轮船,在大海上风雨飘摇。(郑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