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理赔送上温暖 星海铸就未来

字体大小:

星繁海阔,聚客太平。自7月总公司开启星海计划项目后,太平人寿芜湖中支积极跟随公司步伐,推动星海计划开展进行。该项目旨在由运营主导,协同条线联合,通过理赔再服务,实现与客户的加温和转介绍,让每一位代理人都可以形成自己的“客户圈”。

经过公司“星海计划”项目的宣导后,太平人寿沈巷营销服务部的唐世凤经理便养成了理赔结束后随手“一键三连”习惯,通过星海功能,转发理赔海报、结案通知书、以及服务评价和分享赠险领取。在线上完成转发后,唐经理再进行线下递送纸质结案通知书,贴心的关怀颇受客户好评。

近期,唐世凤经理的客户Q先生突然联系到她,原来8月Q先生在好友转发的链接中领取到了为期三个月的意外险赠险,在10月10日左小腿外伤在医院进行门诊治疗。Q先生原本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联系唐经理咨询是否可以理赔,没想到材料递交给唐经理的当天费用就报销下来了。Q先生表示,太平人寿极速、专业的服务让他倍感信赖,在服务完成后也主动将唐经理介绍给他身边的朋友,通过转介绍,也成功签单20年岁有余庆,月交保费600元一单。

“星海计划”通过理赔服务为经营蓄客加温,持续为业务赋能,唐经理和其他伙伴也会利用好这个好项目,助力公司业务发展。(江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