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工行芜湖三山支行组织开展“全民反电诈”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为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防诈意识和防骗能力,筑牢金融防线,营造“人人识诈,人人防诈”的良好氛围,工行芜湖三山支行于9月开展了一系列“全民反电诈”的宣传活动。

日常工作中以营业大厅为宣传阵地,工行芜湖三山支行在网点高柜区、非现金区、自助区摆放反电诈宣传资料,利用互动传媒全天循环播放反电诈宣传案例视频;大堂工作人员对到店客户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的宣传为客户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与方法。在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待时间组织开展“人人参与谨防诈骗”微沙龙,为客户讲解典型诈骗案例,让广大客户了解电信诈骗的常见类型及惯用手段,进一步筑牢全民“防诈墙”,守好群众“钱袋子”,提醒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不要点开陌生链接及二维码,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让客户了解出售个人银行卡的危害性,提醒客户拒绝非法出租出借出售银行卡等违法行为,提高广大客户的防范意识。

反诈宣传活动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有效提升了群众识别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后续,工行芜湖三山支行将普及反诈知识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去推动,积极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职责,为构建健康、安全的社会经济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