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工行芜湖分行组织开展“忆峥嵘岁月 燃军旅情怀”主题活动

字体大小:

为持续打造“随军行”品牌服务形象,使广大官兵、退役军人以及其他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工行“服务随军、安享随心”的贴心服务,2022年9月3日,工行芜湖分行个金部联合宣虹劳模工作室组织开展“忆峥嵘岁月 燃军旅情怀”主题活动。

活动前期,宣虹劳模工作室青年骨干团队学员在个金部业务负责人的指导下,精心布置会场,策划暖场小游戏,提前制作邀请函并邀请10余名客户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为活跃现场气氛,主持人带领大家进行颠乒乓球比赛,在欢快的游戏节奏中消除了隔阂。 随后,在场的退役军人们纷纷回忆起了从军时期难忘的经历,在一个个扣人心弦的故事中,感受到军人无与伦比的气概。紧接着,该行客户经理为大家介绍随军行产品,展示我行专属金融服务。随后,红歌填词环节,军人们争先恐后地展现自己唱红歌的水平,工作人员也随之送出一份礼品。 最后,全场人员合唱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充分展显现出军民一家亲的场景。

此次活动现场客户反响热烈,充分体现了军民鱼水情,后续工行芜湖分行将持续跟进营销,做好专属服务,不断挖掘客户潜力,打响我行“随军行”品牌服务形象。